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

点击人次:4818

单位简介

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我们作为中建系统内急速成长型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作为一家有牌面的国企,主要业务包括公路、市政、轨道交通、铁路、交通枢纽及房屋建筑。

招聘简章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8启明星招聘计划

一、中建交通企业概况:

1、我们是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缩写,中建交通),正局级单位,隶属世界500强中第24强的中国建筑总公司,央企核心成员之一,注册资本金25.58亿元。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大交通领域内专业化的融投资建造业务运营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2、我们的业务:覆盖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所有基础设施领域。服务内容包括基础设施项目管理咨询、投资开发、施工总承包、运营维护等;其中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大型桥梁、长大隧道、站房交通枢纽建设管理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融投资建造业务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3、我们的成长:我们年轻,我们坚持,我们有为。20128月,创立伊始,我们1100人;20178月,创业5年周年,我们6600人;20188月,有你的加入,我们稳超7000人。集团成员企业包括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集团公司下设盾构事业部、投资管理公司、铁路分公司、国际分公司以及山西、河南、江西、南方、广西等区域分公司,成员企业拥有公路特级、市政一级、桥梁一级、隧道一级、海外承包等工程资质。

4、我们的区域布局: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有东北三省,也有塞外戈壁。

5、我们的业绩:在安徽我们做高铁,施工时速为350公里每小时的行业高标准;在深圳我们做地铁,建成深圳地铁9号线;在河北我们做大桥,世界级双塔旋转斜拉桥;在山西我们做隧道,中建系统第一隧;在长春我们做市政,国务院总理来参观;在西安我们做城市综合管廊,改善民生大工程;在内蒙古我们做公路,北京通新疆;我们做新兴投资模式,与传统施工建设齐头并进。

二、中建交通价值观:

1、我们相信:效率、担当、价值创造

2、我们倡导:推崇学习,推崇绩效

3、我们致力:我们能吃苦,我们能付出,我们为中国建筑成为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的企业目标而坚守、奉献。

三、我们的需求(包括但不局限)

类型

专业

总需求

土木

工程类

建筑设计方向: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300

力学方向:工程力学等

道桥方向:桥梁工程、公路工程等

岩土方向:地下空间、地质工程等

工民建方向:建筑工程等

轨道方向:轨道工程、铁路工程等

其他方向:水利工程、机场工程、港口工程等

土木工程

辅助类

建筑环境方向:机电一体化、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等

200

电气方向:电气工程等

盾构方向:机械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涡轮机械设计、控制设备一体化等

商务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合约预算等

测量方向:测量工程、遥感测绘等

试验方向:无机非金属、试验检测等

物资方向:物资设备管理、物流管理、工程机械管理等

安全方向:安全工程等

非土木

工程类

财务方向:会计学、审计、税务、财务管理等

100

投资方向: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财政学、土地经济学、经济地理学等

企管方向: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

宣传方向: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化、文学、历史、哲学等

法务方向:法学等

特殊培养:城乡规划、交通规划、建筑学等(将向投资方向培养)

学历要求

土木工程类(含辅助类):本硕生为主,专科生为辅

非土木工程类:本硕生

工作区域

直辖市:北京、天津、重庆
省份:东北三省、甘肃省、陕西省、山西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云南省、广东省、福建省
自治区:广西、新疆、内蒙古

注:工作区域随市场开拓,将遍及更多直辖市、省份和自治区。

四、户口迁移(包括但不局限)

1、北京户口:为优秀生源提供落户北京的机会。

2、其他户口:公司可帮助员工在深圳、天津、广州、南昌、太原、郑州、成都和南宁等更多城市安家落户。

五、应届生薪资架构(参照集团公司制度):


分类

类型

更多细节详见宣讲

 

岗位基薪

教育背景基薪

学历层级、985/211高校、普通院校

浮动工资

激励性工资

绩效奖金、年底加薪等

 

福利津贴

社会保险

五险一金(详见宣讲)

常规福利补贴

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独生子女医药费保险等

补充福利补贴

远征补贴、租房补贴、重要假日过节费、采暖费补贴

特殊岗位津贴、防暑降温费、执业证书补贴、艰苦补贴等

重点激励

工程产值奖、成本兑现奖等

其他激励

总经理嘉奖、市场营销、质量、安全、科技、资金、结算奖励等

六、补充福利(包括但不局限)

1、吃穿住行用:一日三餐、工装工服、宿舍住宿及被褥等生活用品和春节往返路费等费用由企业承担。

2、其他福利:年度体检、节日聚餐、生日庆祝和带薪年假等,由企业不定期组织实施。

七、职业培训(包括但不局限)

1、入企培训:进行军训锻炼、集中授课和团队建设等接地气的课程。

2、系统培训:各个业务系统进行专业培训,及时更新专业技术和实操技巧。

3、专业培训:相信学习的力量,免费提供专业培训,如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等。

八、职业发展(包括但不局限)

1、启明星计划:有目标、有方向和有阶段的职业发展通道,个体成长促进企业成长。

2、导师带徒:为期2年的导师带徒,进行手把手的辅导,总部进行监督。

3、定期回访:有人带、有人帮和有人推,总部不定期回访跟进,促进职业有序发展。

4快速成长:第一年轮岗,学习一线经营管理秩序;可以两年成长为骨干,四年成长为部门经理,六年成长为项目部班子成员。

九、校招流程:

1、投递简历:上传wordpdf简历,系统自动识别录入,复核确认后完美存入简历池。

微信渠道:进入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先行天下,进入频道招聘需求,点击投递简历

网页渠道:http://comm.zhiye.com/campus

现场渠道:仅针对校园现场双选会,其他情况投递简历请采用微信或网页渠道

邮箱渠道: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生源地-是否985/211高校

例如:张某-中央财经大学-本科-会计学--陕西-211

2、宣讲面试:校园宣讲,彼此深入了解,现场面试。

3、错过宣讲:可到集团公司或分公司总部参加面试,如北京、郑州、太原、成都、广州、南宁和南昌等。

4、签署协议:面试当场或3天内给予反馈,择优录取,签订就业协议。

特别注明:只有参加并通过中建总公司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的应聘候选人才可入职中建交通。

考试端口(第一期已结束)http://cscec.zhiye.com/

 

十、微信公众号:

更多企业发展、招聘需求、校招行程和职业发展案例,请参见:

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先行天下

 

    十一、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010-88405202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D7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邮编:100142

公司网址:comm.cscec.com

联系邮箱: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简历投递:微信渠道:进入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先行天下,进入频道招聘需求,点击投递简历

网页渠道:http://comm.zhiye.com/campus

邮箱渠道: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生源地-是否985/211高校

例如:张某-中央财经大学-本科-会计学--陕西-211

 

十二、吹响集结号:

中国建筑营业额 = 1.5个中铁 = 1.5个中铁建 = 2个中交;

中国建筑利润额 > 1.5个中交 > 中铁 + 中铁建;

中国建筑,荣获260项中国建筑施工行业最高奖鲁班奖,建设中国90%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75%的重要机场,75%的卫星发射基地,50%的核能发电站,33%的城市综合管廊,独占中国建筑设计行业鳌头。在中国,每25人中就有1人使用中国建筑建设的房屋。

中建交通每年会收到5万份求职简历,会向5千人宣讲面试,会与5百名新的小伙伴握手签约。中建交通,邀请你与我们一起站在巨人肩膀上,服务跨越五洲,质量重于泰山

中国建筑,进无止境;中建交通,先行天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