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五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二号教学楼201教室

点击人次:4419

单位简介

北京五养堂集团是一家文化底蕴深厚,凝聚力强的学习型企业,总部位于经济,文化、政治为中心的首都北京西长安金融街9号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的医疗健康管理企业。企业现有员工近2000人,80%以上为大学以上学历,是一支年轻有知识、有激情、有梦想极富创造力的人才队伍企业长期与多家著名高等学府深入合作为企业不断输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的战略方针。公司重要运营三大板块:医疗器械、理疗连锁门店、养身直购网为发展核心目标,实现三网合一并驾齐驱共同发展的战略方针,为全民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互联网+以“互联网+健康产业“搭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平台。目前门店已覆盖全国10多个一线城市,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培养出众多社会精英。

招聘简章

    北京五养堂企业是一家文化底蕴深厚,凝聚力强的学习型企业,总部位于国际经济,政治为中心的首都上北京长安金融街9号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的医疗健康管理企业。企业现有员工近2000人,80%以上为大学以上学历,是一支年轻有知识、有激情、有梦想极富创造力的人才队伍企业长期与清华大学等多家著名高等学府深入合作为企业不断输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的战略方针。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互联网+。以“互联网+健康产业“搭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平台。旗下有北京浩丽君医疗器械公司,五养堂商城直购网,目前门店及已覆盖全国28多个省市,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培养出众多行业精英。也是国内首家将互联网+等现代前沿化技术与传统医疗健康产业相结合的创新性企业。主要经营领域:理疗中心门店,电子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昆明,南京,新疆全国各地均可

一、招聘岗位

职位(岗位)

年龄

学历

职业能力

薪资

经理助理(管理岗)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营销管理工作,有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

年薪7万元以上

店长助理(管理岗)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有责任心,擅于沟通解决问题,服从公司管理录用后可定向培养。

年薪5万元以上

营销顾问(营销管理岗)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销售及管理工作兴趣浓厚。

底薪+高提成+奖金。月薪六千元以上

商务助理(电子商务岗)

20-26岁

大专及以上学历

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俱佳,专业技能熟练,敢于创新,热爱移动互联网营销,对微博、微信及其他新型互联网传播方式有浓厚兴趣,对社会热点把握精准,善于挖掘、整合媒介资源,知道如何积聚目标粉丝并和粉丝互动,能够完成运营目标。

底薪+高提成+周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月薪五千元以上

健康理疗师(本专业)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具有良好的表达力,喜欢健康行业,喜欢演讲者,形象气质佳,愿在外工作者-优先考虑,录用后公司提供免费培训

底薪+高提成+奖金。月薪五千元以上

人事助理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形象好气质佳,喜欢与人交流,服从公司安排,愿意出差有团队合作精神。

底薪+高提成+奖金。月薪四千元以上

美 工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PS、DW、FLASH、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掌握色彩搭配,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重要负责平台版面的美化设计;产品的美化设计,宣传广告的设计,活动促销广告设计。

底薪+高提成+奖金。月薪四千元以上

行政专员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主要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相关事宜。

月薪4千元以上

客  服

20-26岁

大专以上学历

限女性有淘宝工作经验优先;性格温和,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

月薪4千元以上

二、公司福利

1. 公司以上职位免费提供食宿,公寓环境,往返车票报销
2.公司春节假25天,平时工作五天休二天,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每年公司定期组织员工旅游,生日晚会,优秀员工家长联谊晚会,员工集体婚礼及福利

公司设有大爱基金帮助困难员工及家庭
4.公司每年有两次探亲假,正式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统筹安排
5.公司定期聘请清华、北大的客座教授管理营销专家来企业讲课,优秀员工优先参加学习,在职

场中不断的提升自己
6.经录用后工作地点均在北京、天津,南京,昆明等一线城市工作,经公司考核后给予安排
7.我们公司可以接受贵校相关专业的实习生,经考核后可转正成为正式员工,享受相应待遇

三、职场规划

1.提供完善系统专业化培训,定期培训,提高员工综合水平,定时聘请国内外著名商界人物 

金牌讲师,名校教授给员工授课。
2.公司配有专业的职场规划师,在成长路上保驾护航,帮助你思想脱贫,实行一对一专业指导

为每个新员工配导师,发扬“传帮带”精神
3.根据每位新员工的能力和性格,因材施教快速提升享受一年2次旅游4次晋升机会
   有意向的同学前来携带以下物品:个人简历,成绩单,三方就业协议,笔

联系电话:田老师18513091161微信+
简历官方投递邮箱:2542031452@qq.com

 


招聘职位

见习经理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教育,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

4K-9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北京市 天津市 南京市 成都市 乌鲁木齐市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帮助公司调研市场,维护开发新老顾客,积极推广产品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2542031452@qq.com
有意向详细了解1851309116+微信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五养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阜石路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