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二号教学楼302教室

点击人次:3909

单位简介

贝壳找房源自链家集团,创立于 2018 年,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 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2020 年 8 月 13 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截至目前,贝壳已覆盖全中国 102 个城市,平台入驻品牌超过 160 家,已拥有 2.1 万家门店和 32 万职业经纪人,连续两年交易总额超过 10000 亿元,仅次于阿里巴巴,成为中国第二大线上交易平台。

贝壳找房西安站统筹平台校园招聘渠道,为应届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现 2022 届本科专科应届生由平台总部统一招聘录用至贝壳找房平台旗下加盟品牌。

招聘简章

青春正燃 链就不凡

            

    --西安链家2020届校园招聘

 

相识链家

西安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家)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合肥等31个地区,全国门店数量约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3万名。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积极布局线上平台。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综合型房产服务平台。

  

加入我们

1.招聘职位:高级储备店经理

2.岗位职责:

 维护新增房源数据,维护公司内部房源信息系统的新增房源数据

 新房源及客户的开发及维护;

 与客户沟通具体交易事宜,确定最终看房事项

 维护公司端口内部房源数据;按照公司的流程完成内部系统房源数据的维护工作等;

3.工作地点:结合个人意愿及工作安排就近分配

4. 报名条件:

⑴ 学历与专业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⑵ 外形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身体健康,体型匀称无精神病和癫痫病史。

⑺ 背景调查

重大刑事犯罪记录

 

薪资待遇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4500/月,提成25%-75%,根据大数据统计,入职新人平均薪酬可达7000-9000元/月;

2.实习期缴纳实习生意外伤害险,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意外伤害);

3.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游;开单赢大奖免费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奖金奖品加免费出国游,迎亲情带家人在人民大会堂奖励大会及国宴;

4.实习期员工可以享受最长3个月的论文答辩假

 

晋升路径

链家的晋升路径分为横向晋升和纵向晋升。

纵向晋升: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大区总监事业总城市总。

横向晋升:助理经纪人经纪人高级经纪人资深经纪人。

 

招聘行程

招聘行程我们将在各院校就业网址上实时更新同时将在微信公众号:西安链家校园招聘中陆续更新,敬请关注。(需要补充)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我司发布各类招聘渠道中的二维码进行简历填写报名,也可通过招聘当天现场进行二维码扫码报名。

 

招聘流程

扫码投递简历初试在线测评复试签三方入职合同新人培训正式上岗。

温馨提示   

西安链家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⑵ 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及时接受面试结论反馈

⑶ 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链家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⑷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联系人:王经理18092660337

                           

西安链家校招工作小组

 

                     

 

 


西安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二路绿地中心B座北侧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