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新城支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阶303

点击人次:3871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保险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截止2016年,公司以872.47亿美元年营业收入,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54位,位列中国保险企业第一。 中国人寿新城支公司充分发挥中国人寿雄厚的品牌资源优势,业务发展突飞猛进,精英业绩逐步跻身陕西财险市场前茅。公司秉承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和“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陕西一流财险集团!

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2010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合并保费收入达到3506.12亿元,境内寿险市场份额为37.2%;2010年年末合并总资产达17760.20亿元。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保险职业学院等多家公司和机构,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 8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由2002年的290位跃升为2009年的118位;连续3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78位,是我国保险业唯一一家全球企业、全球品牌“双500强”企业;在“2011中国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3887.91亿元人民币列第6位。

所属寿险股份公司继2003年12月在纽约、香港两地同步上市之后,又于2007年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成为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

目前,中国人寿正致力于实施“资源配置合理、综合优势明显,主业特强、适度多元,备受社会与业界尊重的内含价值高、核心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后劲足”的集团化战略,奋力打造“实力雄厚、管治先进、制度健全、内控严密、技术领先、队伍一流、服务优良、品牌杰出、发展和谐”的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管培生 储备主管 车险专员 信用卡专员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任职要求】

  1、学历:大专 本科

  2、学习能力强。

  3、热情积极,做事认真负责。

  【工作内容】

  为之前在中国人寿买过保险,但因业务员离职或者其他原因没有人服务的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保单整理(因为很多客户买了保险但并不清楚自己买了什么,让客户对自己的保险的更清楚。)

  2、协助理赔服务(很多客户因为对理赔需要的资料或者过程及注意的事项不清楚,所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主要协助客户理赔。)

  3、组织客户答谢活动(因为客户支持了我们公司的发展,我们会定期组织客户答谢活动。)

  4、保险咨询(很多我们中国人寿的老客户,有时候也会想着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保险,会再次投保,或者介绍家人、朋友投保,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最适合客户的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业务范围】车险、健康险、意外险、养老险、教育基金、投资理财、团体意外险、旅游险、财产险、信用卡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新城支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新城区解放路五路口华东美博城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