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059

单位简介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上市职业教育机构。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积淀,中公教育总员工人数超过35000人,超过13000人的大规模教师团队,已拥有超过2000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中公教育坚持“大力任用选拔年轻人”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多维的职业发展通道,2021年秋季招聘现已开始,在这里,你可以拥有现代化开放的工作环境,有创造力的工作氛围,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简章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

面向广大知识型人群,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并正在快速向数千个县城和高校扩张。

中公教育主要服务于18岁—45岁的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和各类职业专才等知识型就业人群。这个巨大群体广泛分布于全国各地、各级城镇和各行各业,就业和职业能力提升是他们的两大核心诉求。

经过长期的探索与积淀,中公教育已拥有超过2000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超过15000人的大规模教师团队,总员工人数超过41000人。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的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

 

一、为什么要加入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企业,坚持以“纯善”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基石!中公教育始终重视保障员工基本权益,为员工提供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等多层次教育培训,真正践行企业对员工的关爱;管培生作为企业管理阶层的储备人才,通过市场、客服、项目三大核心序列轮岗,培训,全方面成长,目标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我们提供怎样的薪酬与福利?

*薪资标准:试用期4500/月,转正薪资6000-8000/月,优秀人员年薪10万+,整体更优者上不封顶哦!

*成长备受关注:定期专业提升培训;完备的集中培训机制+日常导师1对1个性化培养。

*晋升快平台广:专业职称与管理职称双渠道发展,每年至少一次晋升机会,表现突出者可破格定级,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

*奖金福利多样:工龄奖、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年度体检、各类补助、员工餐厅、母婴室、团建活动、阳光互助基金。

*社保齐全: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带薪假期充足:法定假期、年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丧假。

*特色关爱假:孕期假、陪产假。

职级晋升:

专员/高级专员-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高级总监-集团高管

三、管培生岗位职责与要求?

职责:

1、入职后根据员工情况集中在公司各项目序列、市场序列、客服序列、图书序列、网推序列等各序列轮岗学习;

2、入职后需要在分公司、总部进行相关岗位的培训学习和考核,并完成培训和考核;

3、入职后快速成长的优秀管培生/储备干部,将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竞选管理岗位,并任职相关管理岗位工作。

要求:

1、公办二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毕业两年内,在校期间有班级、学生会、协会主要负责人经验;

2、品学兼优,有高度的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敏锐、独到的观察力和策划、组织能力、执行力;

4、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可适应出差、驻外工作等。

 

 

四、如何加入中公教育?

简历投递邮箱:zpsx-xian@offcn.com(职能岗位)

简历投递方式:【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工作地点+应聘职位】

例:****大学+学前教育+张三+北京+岗位

人力资源部:17791411341

陕西分公司地址:文景路与凤城四路十字向西100米冠诚鼎和国际(地铁2号线凤城五路B口出1.6公里)

图片1111.png


招聘职位

考研英语培训讲师

招聘专业:英语

5K-10K/月

15人

硕士及以上 | 西安市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考研考试中英语方向课程的授课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 参与授课方向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 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岗位要求:

1. 专业: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2.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3. 态度:追求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传递爱与奉献,把学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4. 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演讲、辩论等经历优先;

5. 经验: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shanxizhaopin@offcn.com(讲师岗位);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人力老师微信:sxzgjyzp1

招聘咨询QQ群:578102205

陕西分公司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江西大厦6层


其他描述:

员工薪酬丰厚:讲师岗位一经录用,试用期薪资5000起;实行发展型薪资,多劳多得,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

成长备受关注:试用期带薪培训、定期专业提升培训;完备的集中培训机制+日常导师1对1个性化无死角培养。

晋升快平台广:专业职称与管理职称双渠道发展,每年至少一次晋升机会,表现突出者可破格定级!

奖金福利多样:工龄奖、年度优秀奖励基金、年度体检、各类补助、母婴室、茶水间、团建活动。

五险一金齐全: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带薪假期充足:法定假期、年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丧假

特色关爱假:孕期假、陪产假


岗位详情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未央区文景路与凤城四路十字向西100米冠诚鼎和国际(地铁2号线凤城五路B口出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