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高新区高途云集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就业中心招聘厅(南绣山)

点击人次:1515

单位简介

跟谁学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GSX),成为目前国内市值最高的在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品牌,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模式: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同时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100%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高途课堂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在西安、武汉、郑州、杭州、南京、长沙、合肥、济南、天津、太原、南昌、石家庄等地设有区域中心,目前在职员工超10000人。

招聘简章

跟谁学丨高途课堂 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高途课堂品牌介绍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高途课堂隶属于跟谁学集团,由陈向东于2014年6月创办,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
2019年6月6日,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 2017年,高途课堂用户数近8万人,2018年近77万人,实现了10倍的增速;
● 2018年,整个公司经营的现金净流入为当期净利润的10倍以上,实现了自身造血;
● 2019年上市时,跟谁学已经连续4个季度实现规模化盈利。
● 2020年8月6日,跟谁学市值突破300亿美元,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二、招聘岗位

领军计划”—管理培训生

领军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以培养未来管理者为目标;建立管理人才储备团队、完善内部管理人才供给体系而启动的战略性项目,由北京总部统一定制专属培养计划,设定标准清晰的晋升通道。管培生将参加定制化培训和管理类相关课程,经过六到十二个月的轮岗培养,达到相应标准后定岗为团队管理者。

「薪酬」10-20k/

 

长期班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工作职责:

1.     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     负责学员到课率、作业提交率,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答疑;

3.     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运营,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     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

「薪酬」7~15k/月

 

短期班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工作职责

1.     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     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负责学员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进行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

3.     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     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和群内运营,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续费目标;

5.     定期参加公司关于产品的培训,增加个人行业知识,更新教育资讯,为家长孩子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薪酬」8~20k/月


三、工作地点

全国14个城市火热招聘中,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石家庄、太原、南昌,总有你想要的!


四、福利待遇

- 强大后备助力成长:1对1帮带师傅带你快速玩转职场,业务技能培训、知识共享平台,各类学习培训机会,让你飞速成长不是梦!

- 实力“后台”保障:一线互联网背景、多领域专家组成的顶尖团队,实力“后台”背景保障;

- 健全福利诚意满满:餐补、交通补助、免费班车、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员工宿舍,宠你没商量;

- 精彩生活嗨不停:90后、95后的天地,氛围年轻,各类社团活动应有尽有,快乐工作必须安排。


五、联系我们

【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dcfTrB(投递请注明岗位+科目+姓名)

【投递邮箱】:haoli01@baijia.com(投递请注明岗位+科目+姓名)

【公司官网】:www.gaotu100.com

【联系方式】:郝老师  15529364950(同微信) 

【公司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C座


西安高新区高途云集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沣惠南路34号新长安广场C座1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