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草堂校区9-109

点击人次:2879

单位简介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8年。经过40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集团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并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银桥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享誉海内外,连续多年在国家抽检中合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银桥牛奶已连续五届被认定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银桥连续六年被国家七部委授予“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集团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成为国家级检测中心。2012年银桥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陕西省首批通过认证的企业。2014年,银桥乳业入选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行列。目前,银桥已形成了以西北市场为中心网点,辐射到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
招聘简章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9年。经过38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集团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银桥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连续多年在国家抽检中合格,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集团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成为国家级检测中心。2014年,银桥乳业入选国家重点扶持的1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行列。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乳制品产销量最大企业。

招聘岗位:食品检验员(10人)、研发工程师(2人)

招聘要求:

1、检验员:生物、食品、化学等(本科)

2、研发工程师:食品工程、食品科学、发酵工程(本科)

3、行政文秘

公司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银桥大道99号

联系人:管先生

联系电话:15389004496

联系邮箱:286302795@qq.com


招聘职位

乳制品检验员

招聘专业:化学类,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

3.5K-4.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检测中心检验员(食品)

岗位要求:

食品、生物、化学专业

投递说明:

286302795,请将简历发送至此QQ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科广场A幢9层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