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二宣讲室22-8楼236室

点击人次:11021

单位简介

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路桥)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由中冶内蒙古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是一家以承建高等级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房建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建设企业。

招聘简章

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路桥)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承建高等级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房建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建设企业。

中冶路桥注册资本金20亿元,现有员工80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94人,占员工总数的74%。公司整体素质优良、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精良,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较强的发展优势。公司施工资质体系完备,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总承包贰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中冶路桥截至目前在建工程项目30余个,其中公路工程类项目20余个,业务足迹遍及山东、内蒙古、北京、河南、河北、甘肃、湖南等省市自治区,年施工产值30余亿元。近年来中冶路桥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荣获“2019年度全国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最高信用等级AA级企业,同时中冶路桥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管理方面具备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保障。

面向未来,中冶路桥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优势,聚焦公路、市政建设主业,坚持多元发展,积极拓展房建、轨道交通、城市综合管廊、文旅、康养、特色小镇等领域,通过设计施工总承包、投融建等模式为客户提供区域规划、投融资、勘察、设计、项目管理、施工、后期运营等建设项目全产业链一站式、系统化、综合性服务,争做中冶集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国内工程建设领域一流的承包商和工程项目综合运营服务商,与客户、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携手同行,为繁荣国家经济、发展祖国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条件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2021届暂未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良。

2.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信敬业、吃苦耐劳;认同和遵循中冶路桥企业文化,能够适应建筑施工行业工作。

3.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大学生退役士兵、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2)有建筑企业实习经历;

(3)有相关技术成果或专利、相关专业证书,或文、体、艺特长者。 

(二)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安全工程、试验检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水电、通风空调等系统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程经营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3.物资设备类 

 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4.财务金融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5.职能管理类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1.公司总部:山东省济南市

2.分公司:山东省淄博市、陕西省西安市、北京市

3.各项目:北京市、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辽宁省、甘肃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


四、人才培养

1.多维度发展平台

(1)国内重大建设工程工作经历、多种施工类型项目锻炼机会、国内先进施工技术学习平台。

(2)持续完善员工全面发展机制,在员工职业能力培养之外,发掘、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供员工施展才华,发挥特长与优势,实现员工社会价值。

2.多方位培训体系

(1)全程:公司推行职业生涯规划,在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培训,包含入职培训、师带徒培训、转岗培训、晋升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基层班组长培训、领导干部培训等。

(2)全员:公司内所有员工,市场开发、建筑施工人员、综合管理岗,所有员工都是公司培训体系的覆盖对象。

(3)全面:公司将提高员工素质作为培训的主要任务,员工素质培训包含基础素养、专业素养和管理素养三大类。

3.多形式晋升通道

公司注重青年优秀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的成长,不断促进人才发展。提供项目管理、行政管理、专业技术三大晋升通道,公司将员工业绩评价、能力评估、个人发展和未来工作计划紧密结合。通过完善的晋升机制、科学的评价体系,公平的竞争机会,公开的竞聘考核,为员工创造多样的晋升通道。让勤奋的你,在优秀的平台,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五、薪酬福利

1.薪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奖金、专项奖励、先进奖励

2.津贴:证书津贴、导师津贴、差旅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高温津贴、探亲路费报销

3.险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

4.福利:提供食宿、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劳动保护、工会福利、节日慰问、生日福利、困难职工帮扶


六、招聘流程

(一)流程:投递简历→初/复试→择优录用→签订三方协议→根据公司需要安排提前实习→报道入职

(二)简历投递:请将电子简历命名为“专业+学历+学校+姓名”,连同最高学历证书或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公司邮箱:mcclqhr_zp@163.com

(三)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情况及各高校安排开展专场宣讲会,现场招录。校招行程请关注所在院校招聘就业网及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汪晓乐 孙艾瑞

联系电话:0531-68983369 / 15326016369/ 15965528603

微    信:mcclqhr

公司网址: http://www.mcclq.com/

总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新泺大街988号

邮    编:250014

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泰山路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