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神州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财经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网址详见招聘简章

点击人次:3980

单位简介

北京神州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服务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人才引进工作!博士人才网(http://www.91boshi.net/)隶属北京神州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成立于2006年,成功地为1113家企业、632所高校、378个科研院所提供了博士人才引进服务,博士人才的注 册量超过30万人,是在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高层人才中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博士人才网始终坚持“诚信至上,服务为本;放心合作,轻松招聘”的服务理念,将 客户服务及招聘效果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客户的所有需求都将被我们重视并全力以赴努力去实现。

招聘简章

5月20日二十余省市高校联合启动

第26届博士人才云端选聘会(初审+面试)

云端会议时间:2022年5月20日

 

各高校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院系、各在校博士生:

 

2022年5月20日,长春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大庆师范学院、东北电力大学、韶关学院、浙江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惠州学院、复旦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邵阳学院、泰山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同济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川北医学院 、西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广西大学、宿州学院、重庆医科大学、滨州魏桥国科高等技术研究院、潍坊学院 、内蒙古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省部共建、省市重点高校联合中国博士人才网www.91boshi.net共同举办“第26届全球人才视频(招聘)洽谈会”,本届云端招聘会议得到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多家驻外领馆、海外学联及国内高校的积极响应。

博士人才网(www.91boshi.net/)隶属北京神州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成立于2006年。

自成立以来,致力服务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人才引进工作!服务于800多家各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银行、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博士人才的注册量超过30万人,是在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高端人才中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博士人才网始终坚持“诚信至上,服务为本;放心合作,轻松招聘”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服务及招聘效果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客户的所有需求都将被我们重视并全力以赴努力去实现。

 

为了有序让用人单位与博士深入交流和针对性的互换意见,面试VIP会议室启用【加密权限】。

1、未提交报名信息,无法进入VIP会议室;

2、提交报名信息,未收到初审通过的,无法参加VIP面试;

3、报名通道(同下):zph91boshi.mikecrm.com/Yhec7Dy

各位博士研究方向和专业如与参会单位相匹配,请踊跃报名,在会议中与用人单位主管院长等领导一对一视频或语音交流其他关心的事宜。

 

一、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博士人才网(www.91boshi.net)

协办单位:全国高等院校、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级其他科研院所

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及所属院系

驻国外使(领)馆教育处、海外高校华人社团等

 

二、会议时间(5月20日上午9:00-12:00)

9:00-9:20 播放宣传片或PPT

9:20-9:30 主持人(房间管理员)介绍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

9:30-9:50 人事处解读公告内容

9:50-12:00 老师与学者互动并解答问题

 

三、招聘单位报名通道(通过这里报名,可选择多家意向单位

zph91boshi.mikecrm.com/Yhec7Dy

信息提交后,招聘助理择时电话与您确认。会议前一天以邮件方式将会议房间密码发送到学者注册邮箱,敬请留意查收

温馨提醒:(报名时,请仔细勾选意向单位,简历信息第一时间由招聘单位人事处及主管院长审核,请保持手机通讯通畅。)

 

四、地点(云端会议室)

方便学者与用人单位建立直接对话机制,为每个招聘单位单独设立会议室,会议房间ID和登录链接请关注相关招聘群,由招聘助理负责统一通知。

 

五、了解更多参会单位请大家关注【博士人才网】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参会单位信息。




六、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因参会单位各岗位及招聘政策不同。

各单位详细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可点击链接查看:gtv.91boshi.net/

 

 

中国博士人才网

全球华人杰出青年网络视频招聘会务组

联系电话:010-84817872

报名技术支持:13522519965

中国博士人才网

全球华人杰出青年网络视频宣讲会会务部


招聘职位

教师科研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0K-30K/月

421人

博士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因参会单位各岗位及招聘政策不同。

各单位详细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可点击链接查看:gtv.91boshi.net/

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因参会单位各岗位及招聘政策不同。

各单位详细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可点击链接查看:gtv.91boshi.net/

投递说明: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因参会单位各岗位及招聘政策不同。

各单位详细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可点击链接查看:gtv.91boshi.net/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神州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翔东大街9号A座197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