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石油大学

宣讲地点:博思楼B101

点击人次:922

单位简介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十二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我国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军工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承建过各种核反应堆型和所有实验、科研堆型的核建企业。      中核二四承建过我国第一套、第二套核武器研制基地和902、903、909、821、816、814等一大批三线重点工程以及国家“863”计划重点工程,为共和国“两弹一星”的成功研制和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我国核电建设和人类清洁能源事业发展立下了新的功绩,是我国核事业、国防事业、经济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中核二四具备完整的核质保体系和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体系;具有核工程建设、核电群堆建设、国防军工工程建设和高大特难尖工程建设的管理能力、技术施工能力和科技研发能力;具有施工总承包和核工程、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房屋

招聘简章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2024 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8 年,隶属于中央直  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组建的第一批从事核工程及国  防工程建设的综合建筑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承建过各种核反应  堆型和所有实验、科研堆型的核建企业;承建过我国第一套、第二套  核武器研制基地和 902、903、909、821、816、814 等一大批三线重  点工程以及国家“863 ”计划重点工程,为共和国“ 两弹一艇 ”的成  功研制和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我  国核电建设和人类清洁能源事业发展立下了新的功绩,是我国核事业、

国防事业、经济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中核二四具备完整的核质保体系和系统涉密保障体系;具有核工  程建设、核电群堆建设、国防工程建设和高大特难尖工程建设的管理  能力、技术施工能力和科技研发能力;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资质和核工程、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房屋建筑、电力、市政、机电  设备安装等数十项资质;拥有雄厚的投融资实力,通过 EPC、PPP   方式,在京津冀、长三角、一带一路等区域投资多个安置房、棚户区  改造、市政基础设施等政府项目;获得以“鲁班奖 ”、“全国 AAA   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为代表的  国家及省级以上奖项 200 余项,先后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 ”、  中国建筑业 AAA 级信用企业 ”、“ 国防科技创新团队 ”、“系统系  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 ”等。公司秉承“强核强国 造福人类  的企业使命,奉行“责任 安全 创新 协同 ”的核心价值观,坚“诚  信高效 客户至上 创新求变 追求卓越 ”的管理理念,争取在转型升  级的新一轮发展中,成为国内领先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科技

型工程公司。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中核二四公司,共同开创公司美好未来!


二、招聘专业

㈠建筑工程类:

土木工程、房屋建筑、建筑学、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造价、

岩土工程、测绘工程等。

㈡材料机械电气类

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

计制造及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无损检测技术等。

㈢企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投资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

法学、计算机等。

三、相关要求

2024 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

专业成绩优秀;

㈡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达到相应水平

者优先;

㈢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㈣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优先考虑。

四、员工培养

㈠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为新员工安排系统的入职培训,

在岗内外部能力提升培训;

㈡公司为每名新员工安排职业导师,给予新员工工作、生活上的

帮助和指引;

㈢公司根据员工特点,实行“管理+专业职务 ”双晋升职业发展通

道。

五、薪酬福利

㈠公司具有完整薪酬体系,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加班工资、

月度绩效奖励、年度绩效奖励、项目兑现、专项激励奖等。


㈡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非劳务派遣),为员工缴纳六 险两金,发放生活补贴、施工补贴、过节补贴、探亲补贴、通讯补贴、

高温津贴、注册执业资格津贴等,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免费宿舍等。

六、工作地点

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山东、湖

南、福建等全国二十余省、市(自治区),根据需求意向,就近分配。

七、招聘流程

㈠进校流程:宣讲简历筛选→面试→测评→签订三方

8]R34I@Y)}8PVEL4`YJNLHQ.png

㈡线上流程:网申(扫描下方二维码) 简历筛选线上面试

测评→签订三方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燕英、曾莉媛

:(010)61592836;18048182348同微信)13518310296(同微信)

 箱:24gszpcnec24.com

公司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行宫东大街 51 

公司网址:http://www.cnec24.com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员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6K-8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负责图纸的审核。掌握施工规范、标准中的基本内容和质量检查验收评定标准。

2.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认真审核技术方案并监督执行情况。

3.负责解决或协调设计部门现场施工问题。

4.负责甲方提供设备材料验收、参与关键工序的验收、竣工验收等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㈠2024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成绩优秀;

㈡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达到相应水平者优先;

㈢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㈣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优先考虑。


投递说明:

进校流程:宣讲简历筛选→面试→测评→签订三方

其他描述:


㈠公司具有完整薪酬体系,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加班工资、月度绩效奖励、年度绩效奖励、项目兑现、专项激励奖等。

㈡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非劳务派遣),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发放生活补贴、施工补贴、过节补贴、探亲补贴、通讯补贴、高温津贴、注册执业资格津贴等,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免费宿舍等。


岗位详情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