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

56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71年,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注册资本10.09亿元,总资产109.51亿元。综合实力在“中国建筑” 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第24位)多家三级独立法人企业中位列三甲。 公司下设中南、天津、重庆、四川、西北五大区域分公司;安装、市政、钢结构事业部、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四大专业分公司;有武汉、兰州、贵州、山东四大区域经理部,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云南、河北、新疆等国内市场以及海外市场。 近年来,公司以成为“社会尊重、客户信任、员工自豪”的企业,实现“两个一流”(中建一流号码公司、市场一流建筑品牌)愿景目标为引导,在奉献精品建筑、践行中建文化、培育优秀团队、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作了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0 16:54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4 15:44

中建五局西北公司2021届“青苗计划”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7 14:01

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五局西北设计分院2021届春季校招补录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27 20:57

“后浪”奔涌,湘遇五三 | 中建五局三公司2021届“青苗计划”秋季校园招聘全线开启!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2 17:30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秋季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22 16:19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