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2粉丝
单位简介

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及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农用化学品、饲料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拥有多项高端产品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精细化工产品领导者。

公司位于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南接宁夏石嘴山,北连乌海。

公司占地面积212万平方米,计划在阿拉善投资73亿元,形成年产值近200亿元的农药产业链,2018年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年产4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年产值达10亿元。同期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2×15MW燃煤背压式发电项目,年产值达10亿元;2019年公司投资8亿元建设年产8.3万吨农用化学品及其配套中间体项目,年产值达32亿元;2020年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11.7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年产值达40亿元。带动劳动就业人数近2000人。

公司将按照集团“生态·绿色·无公害”为理念,立志为中国农药的振兴和全球农业的丰收做出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