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延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新区金融大厦1101

0粉丝
单位简介
陕西延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广东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促进会的执行会长单位,由广东秦之粤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和延安新区投资开发公司共同成立,企业性质为混合所有制,着力打造产投一体的全方位投资公司。本公司一方面通过引进优质的企业资源进行混合经营,通过实现推动体制革新升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盘活经营性资产、拓宽经营领域、优化资本结构等目标来增强开发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开发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提供推动力; 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公司的资金和资源优势,来发展和提高延安新领域的产业:例如红色文旅、徒步项目、红色马拉松、窑洞酒店集群、文创产业、大健康产业、中医药产业以及产融结合等新兴产业。着眼于待开发旅游景点的投资和发展,经济新形势下产业基金的引入和待上市企业在延安的加速孵化上市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