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运城市红旗东街4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立高等农业专科院校。学院属山西省人民政府领导,运城市人民政府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工198名,专任教师138名。教授职称1名,副教授50名,讲师59名,教师中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87名。有17名教师先后荣获省市级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称号,近年来我院教师主持的科研项目有19项,发表科研论文150余篇,编写教材著作20余部。学院现有在校生6692人。生源以山西省为主,先后在周边8个省区招生。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0%以上,在山西省同类农业院校中就业率排名第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