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泰广场7号楼

30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是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四项特级资质和铁路、建筑、市政、公路行业四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所属建筑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所属二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是股份公司首家拥有“六特六甲”资质的企业。拥有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环保、钢结构、铁路电务、电气化工程及建筑装饰装修、电子与智能化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测绘甲级、勘察乙级资质,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8亿元,资产总额350亿元,下设22个子分公司,主要分布在济南、天津、合肥、郑州、西安、南京、广州、青岛等经济发达的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和拉美、东非、南亚等国家;年施工能力1000亿元以上。公司现有员工14700余人,共有各类专业人员10100余人,其中高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5900余人,一级建造师120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4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