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科锐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秦皇大道沣西新城管委会5号楼5F/陕西省西安高新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科锐国际作为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国内首家 登陆 A 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300662.SZ),目前在中国、印度、新加 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全球市场拥有 110+家分支机构, 2,600 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及技术人员,在 20+个细分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 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咨询、培训与发展、薪税外包 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同时提供一体化 SaaS 云产品、垂直招聘平台、人力资源产业互联平台及人才大脑平台。

通过构建“技术+平台+服务”的商业模式,打 造产业互联生态,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为区域引才就业 与产才融合提供全链条赋能。

在过去一年中,服务超过 5,300 家跨国集团、国内 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国企、政府以及非盈利组织,成功推荐中高端管理 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25,000 余名,灵活用工累计派出 190,000 余人次,聚合合 作伙伴近 3,500 家。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3 12:01

科锐国际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19 12:00

陕西科锐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13 19:02

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28 09:57

艺术、历史、旅游类专场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30 09:59

陕西科锐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07 12:00

科锐国际实习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2-28 14:18

科锐国际分西安公司春季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