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龙冠商务中心银座501

11粉丝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igiBird)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专业视听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双高新技术企业,以多屏幕拼接器、边缘融合器、可视化管控、坐席管理、分布式等产品为基础的一系列国内领先的信号处理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教育、电力、能源、传媒等领域。2020年获得世界500强央企及视听显控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

成立数年的时间里,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南京等15个区域设立服务网点,在2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代理渠道,产品出口美洲、欧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公司拥有软硬件两大研发团队数百人,成功以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渠道及服务覆盖全球。

一直以来,小鸟科技不忘初心,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为全球视听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6 17:11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6 17:10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1-07 15:00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0 14:19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