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宣讲】陕西OPPO2019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人次: 1863   

陕西OPPO2019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未来如浩瀚星辰,我们渴望与你,

一起去探索,一起开启美好的未来...

未来将在,  join us ,Find the good you

校园招聘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7日(周三)下午14:30­—16:30   

地点: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A0016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类:

在这里,你将获得系统学习销售管理知识与技能的机会,你将接触最完整的渠道销售体系,你将参与公司高管导师带队的实践和学习。在轻松的工作环境中,分析市场并制定策略,打造标杆市场,与兄弟姐妹般的同事共同成长。具体工作包括:
一、完成“销售管理学院”组织的各类实践和学习,并达到要求;
二、进行销售渠道的管理与支持,协助区域的管理,达成公司下达的区域销售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轻有活力,抗压能力强,有成就欲望;
3、良好的逻辑思维、数理分析能力;
4、对人际关系具有一定敏感度;
5、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6、优选条件:
(1)有销售类实习经验或自主创业经验;
(2)学生会、社团学生干部。

培训类:

岗位职责:

1.培训规划和计划:协助培训经理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工作,参与拟定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确保培训计划符合培训需求。

2.培训资源管理:根据企业培训需求,在培训经理指导下,收集、评估相关课程、学习资料;开拓并维护合适的学习与培训渠道,确保培训资源的丰富性与适用性。

3.培训授课:了解学员需求,参与培训授课,编制培训讲义、做好备课工作,丰富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结构,做好现场把控,根据课程反馈不断完善培训课程。

4.培训效果总结: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进培训后的效果反馈;分析总结培训工作,提出培训管理与课程完善合理化建议;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并提交分析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内应届毕业生

2.沟通表达能力强,口齿清晰,有良好的办公软件操作水平,尤其是PPT制作能力3.为人正值、善良、积极乐观,懂得问题的分析与解决,具备较强的突破创新及学习能力。

4.有一定抗压能力,能够接受出差或长期外派,地点包括:咸阳、渭南、宝鸡、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商洛、铜川。

5.热爱零售行业,能够适应销售环境,熟悉手机市场行业信息;

用户运营类:

在这里,你将接触最IN的营销趋势,创造最HIGH的新玩法,做年轻人喜欢的营销!你将收获开阔的视野,与知名名牌合作。你将收获用户思维,接触OPPO最可爱的用户。你将收获整合营销思维,用户活动、广告、文案、综艺、视频、公关……丰富的平台和成熟的经验将有助于你充分施展创意才能,以最快的速度绽放光芒,成为复合型整合营销人才!我们是一个有颜值、有梦想的年轻团队,个性有趣,思想有料,欢迎同样有趣的你加入我们,一起玩转不一样的营销!具体的工作方向包括:
1、营销创意事件的策划与推广,产品文案、广告、创意视频制作,各类营销资源的选择与投放(电视、综艺节目、户外、互联网等);
2、各类营销活动的策划与执行,用户的深度沟通与互动活动、年度旗舰产品发布的策划执行等。

任职要求:
1、思维活跃,对有趣的新鲜事物具有强烈的敏锐度和好奇心;
2、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
3、良好文字功底和审美能力;
4、擅长综合协调与多任务的处理;
5、优先条件:
(1)对科技产品有浓厚兴趣;
(2)具有创意类活动策划/视频及文案的传播经历。

营销数据类:

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如何打造数据产品的技能,将接触承载用户分析的大数据产品。你需要以严谨的数据思维,以及扎实的数据知识和技能,分析市场需求,从而转化为产品需求,通过数据产品高效提升数据服务的能力,具体工作方向包括:
   方向一:日常工作负责产品需求对接,与业务部门紧密沟通,完成业务需求分析,并转化为产品需求,输出产品原型和需求文档,并推动产品开发上线;
   方向二:分析OPPO业务场景,落地用户定向与用户洞察的核心能力;
   方向三:熟悉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应用各个环节,输出产品原型和需求文档,实现数据生产与使用的高效能力。

任职要求:
1、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sql和Aruxe,有数据产品设计能力,一定的数据开发能力;
3、熟悉基本的分析方法和挖掘算法;
4、沟通能力强,逻辑清晰,思维严谨,有一定数据敏感度,热爱产品工作;
5、优选条件
(1)熟练掌握sql语法,有hive相关数据处理经验;
(2)熟悉常见算法原理,有R语言python相关算法开发经验。

人力资源类:

在这里,你将紧贴公司战略和业务,从人力资源的专业视角出发,为公司组织能力打造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在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包容开放的组织氛围中享受助人成功的快乐,具体工作方向包括:
方向一:招聘:寻找合适的招聘渠道,对候选人进行评测,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
方向二:薪酬:优化薪酬架构,保证公司薪酬的外部竞争力和内部公平性;保证日常发薪的准确、高效;
方向三:任职资格管理:组织业务部门输出任职资格标准,组织认证,为员工提供能力牵引方向;
方向四:人才发展与培训:洞察业务痛点,使用有效的人才发展方式,赋能于员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真诚友好,为人正直,具备良好的人际理解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未来之星”

方向1:项目经理

1、负责公司项目的实施和后期维护;

2、对项目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和解决;   

3、对项目组人员及用户的相关培训;

方向2:大客户经理

1、负责政府行业客户的关系建立、维护及管理,获取行业信息,跟踪项目进度,开展市场开拓、产品推广工作;
2、负责与客户、技术部门的交流、沟通;
3、负责政府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销售,完成年度销售指标及任务;

任职要求:

(1)2018届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经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富有工作激情;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应变能力;
(4)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执行及管理能力。

招聘流程

招聘群体: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网申时间:9月10日---10月19日

面试时间:2018年10月24日-10月26日

OFFIER发放时间:2018年10月29日--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