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百万大学生留西安”2018年巡回招聘活动暨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校举办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4786   

       为大力推进实施“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落实《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学校于10月18日承办了第八场“西”纳英才“安”心乐业--西安市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同时,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启动仪式暨“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进行。

  出席仪式的有学校副校长耿占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领导白炀以及西安地区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在校大学生代表及媒体记者共计三百多人。

  启动仪式由王晓杰主持,耿占军致辞,李宁君为在场大学生宣讲“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介绍了当前西安发展态势、未来发展预期及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创新创业新政等,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大学生加入“城市合伙人”,与西安结成命运共同体。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介绍大赛赛事情况。在场领导共同启动第三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

  招聘会现场有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陕西中缆线缆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昆明池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学而思网校、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232家本地重点企业、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6929多个优质就业岗位。

  西安市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等服务,公安、住房保障及工商等部门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以及业务办理服务。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和大赛的启动,充分落实《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紧跟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吸引和发现更多优秀人才。让更多大学生关注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建设西安,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做好人才储备。此次招聘会也是我校为2019届毕业生召开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为毕业生召开11场行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