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邀请函】西安文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邀您来参加

2020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 8625   

尊敬的用人单位:

    2020年10月16日至12月29日,我校将陆续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11场线下校园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会(具体时间安排见附图)。

    报名开始时间:每场招聘会开始前15日。

    报名截止时间:每场招聘会开始前5日。

    报名方式:请访问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jiuye.xawl.edu.cn),完成注册并登录后,按照提示完成申请,各招聘会场次独立申请。

    注意事项:

       1.报名时按要求填写招聘简章电子版(附件1)并上传,招聘简章由西安文理学院统一制作张贴,各用人单位不需要带其他横幅、展架等。

       2.现场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举办当天8点30分前到场,提交《未收费证明》(附件2,纸质版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配合完成调查问卷,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至展位。

3.因故不能参加者,须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无故缺席者将进入失信名单,不得参加后续招聘会。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招聘单位参加此次就业洽谈会,如此类地区用人单位有招聘需求,请申请参加网络招聘相关活动。

5.为保障会场秩序,且为参会人员的安全考虑,仅接受两名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另外为保持会场内的秩序,参会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现场。

6.来校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毕业生近期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没有和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经历方可进入;所有参会人员,将实行“扫码+绿码+身份证+佩戴医用口罩”入场制度。

7.根据实际情况,保卫处将对参会人员采取必要的措施,如临时限流等。

谢谢大家!

                                                                                      西安文理学院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5日


未命名 -2.jpg

00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