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鸣科技2020秋季校招简章(实习生、应届生)

2020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 1619   

一、企业简介

蝉鸣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蝉鸣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代表企业,专注在教育信息化场景下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技术为支撑,以智能基础设施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校园智能教育与智能管理等服务,建设具有智能感知与智能分析力的智能幼儿园、智能中小学、智能大学及智能教培,助力教育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全面实现场景智能、环境智能、数据智能建设,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校园。

蝉鸣科技引领着教育行业的数字化技术创新,拥有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21项,另有30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多年来,各项服务和应用广受社会好评,被评为“2016中国好应用”、“2017年度支付行业科技创新奖”、“2018年幼教信息化最佳产品”、“2019年幼儿教育盛典年度最佳资源奖”“2019西安高新潜在独角兽企业”等多项殊荣。

2019年,蝉鸣科技推出“学加家”教育产品品牌,旗下拥有“学加家智能幼儿园”、“学加家智能中小学”、“学加家智能大学”及“学加家智能教培”等,以及针对政府、银行、教育集团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覆盖校园通行、安全、课堂、消费、借阅等多场景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服务。

作为智能校园解决方案领跑者,学加家一直秉承“提升教育价值,成就美好未来”的使命,以学生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连接学校与商业,用科技的力量为校园、师生和家庭创造美好教育生活,实现教育公平的美好愿景,吸引了全国大量的学校和教培机构、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各类服务商,投身教育信息化创新建设之中,不断赋能教育生态的数字化转型。

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累计服务学校和教培机构增长迅速,实现全国省级行政区域的基本全覆盖。目前,已累计服务全国60000多家学校和教培机构,包括幼儿园32000余家,中小学5000余家,教培机构25000余家,教育交易流水超过400亿元。

学加家目前已与多个政府教育部门达成深度合作,与支付宝、阿里云、微信、中国银联、中国电信、华为等建立战略合作,率先在全国推出“学加家智能收银”教育缴费解决方案、“智能无感人脸识别”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综合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智能校园项目建设方案,并不断通过产品研发、客户服务、资源合作等全方位构建更加完善的教育生态。

 

二、在校实习生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营销类

市场营销实习生

服务类

客户服务实习生

提供为期1个季度在岗实习的机会

岗位职责:

1、负责全国新老客户回访服务,推荐企业微信及新SaaS产品;

2、与客户进行有效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潜在需求;

4、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大三或大四在校学生;

2、对积极热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能敏锐的洞察市场及业务趋势。

实习所得:

1、腾讯颁发的“腾讯企业微信学习证明”。

图片2.png

2、蝉鸣科技颁发的“在职实习证明”。

3、提供实习津贴,优秀实习生直接提供应届生OFFER。

三、应届生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研发类

Java后端、Web前端、测试

产品类

助理产品经理

营销类

渠道管理、电话销售、业务代表、客户服务

其他类

管理培训生、在校实习生

研发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业务模块的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

2.负责协助完成应用系统主体框架的设计、搭建;

3.负责完成核心部分代码编写,解决项目中大部分技术难题;

4.负责发现代码问题,完成单元测试;

5.项目中负责较小项目或小组任务的计划和实施;

产品类:

岗位职责:

1.基于目标客群需求理解及行业趋势洞察,持续构建刚需高频服务场景;

2.负责撰写PRD文档,推进设计、开发、测试、验收等环节,确保高质量交付;

3.关注用户体验,善于收集用户反馈并有效推动产品迭代;;

4.关注业界发展信息,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及时制定产品的应变方案

营销类: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销售线索挖掘,客户需求沟通,推介产品,达成销售。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反馈与跟踪

3.负责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维护并拓展销售网络

4.负责邀请客户参加公司举办的市场活动

 

四、薪酬福利

周末双休,扁平柔性管理

消暑下午茶

新婚/升级奶爸奶妈滴开心时刻之意外惊喜

6~15天带薪年假

用它去度个美美的假期吧

五险一金、健康体检

TeamBuilding活动经费

研发MAC带回家

和牛人一起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回报

请用你的极致思维决定你的极限薪水

 

五、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

按照 姓名+学校+学历+岗位 命名邮件主题投递到campus@imeduplus.com,附件简历。

2、网申

3、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岗位投递

图片1.png

4、内部推荐

找到蝉鸣的学长或者朋友,完善个人信息即可或者内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