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西安)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1456   

一、公司简介

历经30多年的发展,信永中和已实现集团化、一体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成为当今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信永中和集团拥有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及会计服务、工程管理咨询4个平行的业务板块,在中国大陆及全球12个国家或地区设有23家境内分所13家境外成员所,境内外员工总数近9,000余人。

信永中和集团于2017年8月启动共享中心建设,2018年7月正式设立信永中和(西安)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享中心”),办公场所面积2,750平方米,员工140人。基于集团共享服务模式的推进,共享中心逐步搭建起业务共享中心、支持服务中心服务架构,目前作为业务共享的审计业务共享中心已初具规模,工程造价共享中心20/21财年开始运作,同时支持服务中心包括IT共享中心、财务共享中心、国际业务组、招投标组、报备组也逐步开展对内业务;共享中心将借助集团强有力的支持,通过内部研发及外部协作方式,逐步实现流程化、数据化、标准化的规模运作,达到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的目标。

未来五年共享中心的服务范围逐步拓展至集团各业务板块,最终面向内、外部市场实现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转换,成为数据中心、业务管理中心、支持服务中心和知识库的高智能、高效率的共享服务平台。

 

如果您想摆脱传统的工作模式,请加入共享中心!

如果您想超越自我,请加入共享中心!

如果您想探索学习,请加入共享中心!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升职空间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我们的工作是通过共享中心业务流程系统为公司内外部提供业务支持,所以要求员工熟练应用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EXCEL应用),对数据库有一定了解;为人正直、诚实,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单位从事财务、技术支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财务会计、审计、数据分析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周期性加薪、员工定期组织体检、岗位培训、团建活动

 

三、招聘职位

 

助理运行专员实习岗(50人) 

工作职责:

为信永中和的审计部门提供后端支持类服务,包括:

1、函证等资料收集、整理、录入、数据信息的跟踪、统计、反馈等支持工作;

2、审计报告和底稿的复核总结等支持工作;

3、与业务主管、项目组、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提供支持性工作;

4、其他相关业务支持工作。

职位要求:

1、为人正直、诚实,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性强;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聆听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熟练操作如Excel Word等办公软件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12号中国人保(陕西)金融大厦6层

招聘邮箱:swhr_sc@shinewing.com仅用于答疑、沟通

公司官网:www.shinewing.com

                           

二维码.png

                                          网申通道

   公司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公司培训:

图片3.png

 

公司团建: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