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人达成意向 10人现场签约 | 这个就业季~不冷!

2020年10月30日   点击人次: 541   

2020陕西站“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

台州知名企业进校园

在我校圆满落幕


10月18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与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筹办的台州知名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高新校区如期举办。


640.jpg


招聘会共有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以及浙江兴达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环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近2500个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生物科学、信息技术、化学工程、市场营销、教育类等20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展位前,排满了投递简历和咨询的毕业生。学生们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入职培训、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招聘人员为咨询学生耐心地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通道以及用人需求等。


640.jpg5.jpg


现场招聘会共接待校内外学生905人次,其中437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10人与用人单位当场签约。多家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继续在学校召开专场宣讲会,进行面试和笔试,与毕业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640.jpg6.jpg


本次招聘会涵盖专业需求广泛,不仅为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也进一步加深了校政校企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未来持续的良性合作提供了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搭建高效稳定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10余场线下招聘会,不断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640.jpg7.jpg


640.jpg8.jpg


学校职业发展部学生志愿者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受到现场参会单位广泛好评。会后志愿者进行了总结交流,表示通过观摩招聘会、参与调研等活动,为自己将来进入职场积累了多元化观察、体验和融入招聘的实践锻炼机会,增强了实战技能,丰富了职业体验,提升了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