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点击人次: 856   

10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展厅、明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115家省内外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校内外毕业生、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约1000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校长陈刚、校务委员郭瑞,招就处、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现场与部分招聘单位负责人、应聘学生进行交流。


640.jpg


本次活动分为美工作品展示及就业洽谈会两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美工创意工坊由环境创设区、美工区、以及幼儿玩教具区三个区域构成。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素材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反映出我院毕业生扎实的美工创意制作功底。莅临现场的校领导及用人单位领导均对学生的手工创作给与高度的评价。


美工展厅

Screenshot_20201030_154821.jpg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西安市第三、第六保育院、雁塔四幼、莲湖六幼、曲江一幼、曲江七幼等公办幼儿园及艺术团体;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高校附属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2部队、32020部队、武警总队、火箭军工程大学等部队附属幼儿园;以及西安市雁塔区高新文理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嘉祥第三幼儿园等优质民办幼儿园均到会广纳贤才。此外,西安市高新区教育局所属的高新一幼等四个“名校+”教育联合体,携旗下高新区内20家幼儿园组团参会成为本次洽谈会的一个亮点。上述115家参会用人单位累计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约800名来自我校及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等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毕业生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招聘单位。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



招聘会现场

Screenshot_20201030_150900.jpg


此次洽谈会呈现出规模大、专业针对性强、参会单位质量高等三个特点,据统计,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北京、成都、西安等地,其中西安本地单位占比96.52%;参会单位均为幼教行业,其中,幼儿园占比65.22%、幼教培训机构占比34.78%,经过多年的积累、提升,我院举办的“学前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已成为省内高校学前教育领域招聘会的品牌。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共有600余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签约。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