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5515460-8073.png

我校与宿迁人社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637   

 

111415日,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带队赴宿迁开展陕西省重点合作高校宿迁行”活动,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派代表参加

 

进企业观摩促交流

 

 

在宿期间,各高校代表观摩了宿迁城市建设、经济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观摩了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深入对接宿迁人才引进、培养、发展环境。

图片1.png

走访观摩企业


三对接引才助发展

在校地企合作座谈会上,宿迁全面介绍了市情、人才政策及校地合作情况,高校参会代表与宿迁企业代表就毕业生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校地企合作意向等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当前,宿迁正处于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期,从全面小康到基本现代化,关键还是要强化人才要素的有力支撑。围绕深化陕西高校和宿迁之间的合作交流,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希望进一步密切校地双方合作交流,在更高层次上建立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提升校地双方合作成效,推动人才引培、平台共建、科研攻关等方面项目落地达效;进一步拓展校地双方合作深度,依托三对接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产学研合作等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图片3.png

座谈交流


政校企合作建平台

结合前期沟通意向,我校与宿迁市人社局签订《共建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在人才引进、培养、开发、使用等方面达成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新的渠道,将更好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片4.png

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