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5517354-3987.jpg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生物技术与资源环境类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549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加快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物技术与资源环境类”招聘会于2020年11月13日在明德楼D区大厅内举办。校务委员郭瑞,院长鲍锋,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到招聘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与应聘毕业生交谈,询问应聘的进展情况。院(系)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等到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

1.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7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需求3629个。57家单位中,省内企业占了七成,省外企业占了三成,其中不乏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经济发达省份企业;整个招聘会呈现出单位数量多、质量高、专业性强、分布广、需求旺的特点,吸引了近3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

2.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8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3.jpg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我校生物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但加强新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仍需进一步健全就业服务机制,搭建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