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6119461-6247.png

学校与湖州市吴兴区开展人才招引活动洽谈会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582   

11月19日,西安文理学院与湖州市吴兴区人才招引活动洽谈会在机材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洽谈会机材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主持,吴兴区、月河街道办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学校招就处及学院领导参会。

1.png

 

魏斌及机材学院领导对湖州市吴兴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和校企合作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培养及大学生学科竞赛情况等,并重点推介了2021届毕业生吴兴区月河街道办副主任吴勤丰介绍了吴兴区的人文地理主流产业,讲解了湖州市的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并欢迎学校老师到湖州考察交流,带领毕业生实地参观、实习,转变就业观念,湖州就业创业,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招就处副处长李小勇对湖州市吴兴区相关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来学校选人用人,拓展就业市场、就业渠道和就业基地;简要介绍了毕业生整体情况,表示学校将与湖州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宣传鼓励引导更多的毕业生走出去,到湖州就业创业,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高优质多样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最后,湖州市吴兴区人才市场和湖州市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为学校授予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