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南校区 2021年招聘启事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3043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南校区是2004年经西安市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一所民办完全中学,2013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现有初、高中在校生1859人,42个教学班。现有教职工154人,专任教师115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学校环境优美,部室设置齐全,教学、运动和生活区域设施完备。

办学十六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陕西省最具创新发展力的学校、陕西省‘316’督导评估优秀学校、西安市中小学实验室标准化示范学校、雁塔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雁塔区大学区管理制改革工作先进成员学校、社会满意度最佳学校、核心素养引领学校、全国中学生数学能力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第七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先进单位、西安市新课标新高考语文、英语教学研究基地学校西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排球)、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等多项殊荣。

为了满足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优化教师队伍需求,现招聘初、高中各科优秀教师若干名,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优中选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关爱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3.普通话标准,持有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4.具备教师资格,持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应聘资料

1.填写《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专任教师应聘表》

2.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计算机证、获奖证书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d2funxq@126.com。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选-面试-专业测试-试讲-面谈-签约录用

四、录用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餐补、交通补助。

特别优秀者,享受年薪,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029—88367889




图片.png

         学校官网            学校官微               简历模板             学校地址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