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2197733-5061.png

学校与作业帮西安分校开展人才协同培养暨校友回访交流活动

2021年5月28日   点击人次: 854   

      5月28日,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带队赴作业帮西安分校就人才协同培养、校友回访等开展交流活动,作业帮西安初中分校校长苏成斌等参加交流。

image.png 

苏成斌对冯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作业帮西安分校进行了介绍。他说,西安文理学院是西安市知名的师范类高校,学生的专业与作业帮的用人需求有高度的契合点,目前在作业帮西安分校任职的文理学院校友有200余人,为作业帮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冯宁对作业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发展的历程、学校的教学科研、就业工作等情况。她说,西安文理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师范做优、文史做强、工管做特,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定位,努力“培养为西安城市建设与发展服务、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业帮的教育教学模式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全新模式,我们希望与你们共同探讨,为毕业生打造多元化的就业平台,助力他们更好的建设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业帮工作人员就企业的运营模式做了介绍,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8届校友、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就自己在作业帮的工作情况做了分享。双方就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我校与作业帮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小勇、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