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暑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7月20日   点击人次: 867   

2021年暑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跟踪及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求,现将暑期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就业质量报告撰写

各学院要认真全面地总结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包括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行认真统计分析,形成本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9月10日前将书面和电子版材料报就业中心(附件1)。

联系人:姬鹏宇

邮  箱:303178146@.qq.com

二、毕业生走访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要求的条件下开展毕业生走访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毕业生就业材料报送

各学院要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及帮扶工作,特别是困难群体毕业生,本年度初次就业率的认定截止日期是8月31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假期将安排一次就业材料集中报送,具体如下:

(一)时间

8月16日9:00-16:00

(二)新增就业

1.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就业材料(不对个人)并报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就业材料无误后,录入云就业系统并报送教育厅、教育部。

(三)核减就业人数

1.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离职材料(不对个人)并报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就业材料无误后,核减云就业系统并报送教育厅、教育部。

四、毕业生改派

假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符合改派条件的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流程如下:

(一)时间

8月16日9:00-16:00

(二)流程

1.以学院为单位(不对个人)收齐改派材料,学院完成初审并签字盖章,将材料报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改派材料无误后,集中收取材料,赴教育厅办理改派手续;

3.当天以学院为单位领取。

 

附件:1.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基本框架

      2.毕业生改派说明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