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1秋季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信息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1622   


“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1秋季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信息

 

一、活动主题

“智汇新吴∙锡望您来”2021秋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

二、参会对象

1、无锡新吴区知名企业15余家;

2高端装备制造业、计算机、软件信息、物联网、集成电路等行业匹配的高校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3951940476     

 箱:652127155@qq.com

  

 

       

 

 

(一)关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

无锡高新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江苏省政府批复成立,2015年10月设立新吴区,与高新区实行“区政合一”管理体制。无锡高新区位于无锡市东南部,东接苏州,南濒太湖,总面积220平方公里。辖区内拥有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沪宁城铁新吴站、京杭大运河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20分钟可直达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15分钟内可驶上沪宁、京沪高速;高铁至上海30分钟,至北京4.5小时。

 作为无锡市的经济发展增长极、对外开放主阵地和改革创新先行区,高新区形成了强大的高端装备制造业、TMT、物联网、新能源、生物科技、集成电路等支柱产业集群,其中高端装备制造业率先成为千亿产业集群;微电子产业产值全国第一、技术水平全球第一;集聚了以SK海力士、华虹半导体为代表的完整的集成电路产业链;形成了“全国光伏看江苏,江苏光伏看无锡”的光伏新能源产业;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速,成为“感知中国”中心;生物医药、软件服务外包、航空产业等均走在全国前列。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5.49亿元。辖区内共有各类企业总数6000家,其中外商投资企业1900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中有60家在高新区投资了115个项目,形成了国内著名的"日资高地"、"韩资板块"和"欧美集群"。阿斯利康制药、通用电气医疗、海力士半导体、海辉软件、博世汽车、先导智能等50家企业曾先后入选华东地区最佳雇主行列,众多的知名外企、上市公司和新经济代表提供了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同时,无锡高新区建立了完善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体系,为来区就业、实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薪酬补贴、房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支持,每年引进的高校毕业生超8000人,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福地。

(二)用人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汇总表

序号

单位名称

企业简介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1

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江苏省产研院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江苏集萃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无锡高新区和一批国内外集成电路设计专家教授一起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所聚焦智能集成电路设计技术研究,包括智能物联芯片,智能数据处理芯片,智能雷达感知芯片,智能处理器与人工智能芯片以及智能芯片设计方法,进行技术研发和项目孵化。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通信、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数字前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通信、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数字后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通信、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射频IC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通信、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2

江苏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腾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602)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旋转接头及其相关液压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500人。公司长期致力于动密封与摩擦技术的研究,在旋转接头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造纸、钢铁、纺织、印染、橡塑、船舶、化工等行业,赢得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的青睐。

项目研发

机械结构设计学术类或机械结构设计工程类专业

技术员、工艺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3

瓴芯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瓴芯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由多名世界著名芯片公司的海外高管及技术骨干2017年创立,公司自主开发及营销汽车电子的模拟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的核心文化是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创新平台,让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和具有团队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企业员工创造出市场需要,客户满意的高科技精品。

模拟芯片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等相关

系统工程师

微电子/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等

测试工程师

微电子/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等

应用工程师

微电子/电气/自动化等

版图工程师

微电子等相关

4

麦田能源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麦田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9月,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第一不锈钢产业集团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9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8位)投资设立,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产业的分布式电源产品,储能产品,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公司。与澳洲、欧洲、南亚、东南亚等地区的上百家分销商以及20多个国家能源协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产品出口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研发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能源动力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电力电子/测控/机械自或相关专业

销售工程师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管培生(人力&行政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

管培生(计划&仓储方向)

仓储物流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方向)

电力电子/机电一体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管理方向)

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方向)

质量管理/应用电子/工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管理培训生(财务方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5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锅炉厂,成立于1958年8月,2000年12月28日完成股份制改造,2003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光环能”,股票代码600475。

华光环能是国内锅炉行业前五强企业,2011年-2014年每年均被评为“锅炉及辅助设备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在江苏省锅炉行业排名第一。

锅炉设计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结构力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6

无锡龙创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创”)成立于 2000 年。龙创是中国首批成立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无锡龙创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11 月 14 日,经营范围为汽车的研发、设计,是上海龙创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是为中国各大汽车生产企业长期提供整车研发、咨询服务;在整车集成、整车造型设计、工程开发、设计验证等汽车全流程研发方面具备国内一流技术实力。

实习生招募

工业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类专业

/外饰创意设计师

交通工具设计或相关设计类专业

数字模型曲面设计师

工业设计类专业

油泥模型师

雕塑、陶瓷艺术、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

车辆工程、机械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7

无锡拍字节科技有限公司

拍字节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新型铁电存储芯片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高性能铁电存储器,采用新型材料和全新架构,能够大大提高传统铁电存储器的存储密度,并同时具备DRAM存储器读写速度快、寻址精确到字节、高耐久性和Flash存储器非易失性、低耗电性等众多特性,填补 DRAM与Flash两大主流存储器之间的巨大鸿沟。产品将布局未来智能化(家居、办公、仪表、车载)及人工智能芯片市场,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半导体研发工程师

集成电路、电子信息、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

8

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经过长期的创新研究与发展,成为国内压缩机行业中品种齐全、应用领域广、市场覆盖率高、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压缩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从业人员500余人,其中工程设计人员120余人。2011年正式与日本神户制钢所合资,日本神户制钢所于2020年4月通过追加收购股份的方式,将无锡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化。

产品设计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类

工艺设计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技术支持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

质量工程师

机械类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

销售工程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

9

无锡亚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亚电科技是半导体晶圆制造行业湿法制程设备商, 专注于晶圆前道湿法刻蚀清洗技术, 是国内首批推进半导体高端设备国产化的企业之一。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为国内外晶圆制造商提供高效的湿法工艺解决方案。

机械工程师

机械及自动化专业

售后工程师

理科专业

电气工程师

电气设计/自动化专业

PLC工程师

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

PC工程师

计算机/自动化相关专业

质量工程师

质量/工科相关专业

研发助理

理科,韩语或英语专业

质量文员

理科专业

采购工程师

文科或其他相关专业

IT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工艺人员

化学/材料学/应用科学/微电相关专业

项目工程师

自动化/机械/科学仪表专业

10

无锡中微爱芯电子有限公司

无锡中微爱芯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电集团,是中国电科第五十八研究所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测试、应用、销售和服务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连续九年获无锡市IC设计十强企业的荣誉称号;2010年获江苏省科技创新性企业称号;2012年获批无锡市“123”计划企业。

集成电路数字前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工程、通信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集成电路数字后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工程、通信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工程、通信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集成电路线路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工程、集成电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应用测试工程师

微电子、电子工程、通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电子、电机类等相关专业

集成电路版图设计工程师

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11

无锡中微晶园电子有限公司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工艺事业部下辖无锡中微晶园电子有限公司和硅基先进工艺研究室,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施,拥有一条五六英寸兼容的宇航级工艺线以及合作八英寸工艺线,同时拥有RFLDMOS、高频管、光敏探测器、稳压二极管、TVS、硅电容、声表面波器件等器件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能力。

产品研发工程师

微电子学、材料、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IC设计工程师

微电子学、电子信息及相关专业

工艺(集成)工程师

微电子学、物理学、材料学、化学、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测试/应用工程师

电子工程、物理学、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版图工程师

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物理学、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师

自动化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12

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检测事业部(无锡中微腾芯电子有限公司)

检测事业部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测试技术开发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C测试程序开发及验证、PCB设计、快速封装、特种元器件 检测、晶圆测试、成品测编、汽车电子可靠性、失效分析及DPA,是国内卓越的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

IC测试开发工程师

FPGA/DSP/SOC/SIP/AI/微系统等高端核心芯片测试技术开发

IC应用验证工程师

芯片应用验证技术开发

失效分析工程师

DPA和失效分析能力建设

硬件开发工程师

集成电路检验和测试硬件开发

检验工程师

集成电路可靠性检验

试验工程师

集成电路老炼试验

产品工程师

集成电路测试试产、量产问题跟踪和验证

13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拥有30家分公司,6家子公司,集咨询、研发、设计、建造、运维于一体的EPC总承包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拥有五项甲级设计资质,拥有两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其他工科类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其他工科类

电气工程师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其他工科类

管道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其他工科类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其他工科类

内装工程师

土木工程、装饰装修;其他工科类

BIM工程师

工程相关专业均可

工艺工程师

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

质量工程师

质量管理工程

工程管理专员

工程管理;其他工科类

商务/造价工程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建、管道、电气、暖通对应专业亦可)

采购工程师

物流管理(土建、管道、电气、暖通对应专业亦可)

财务/审计专员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人事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助理

市场营销

管理培训生

管理类、营销类、经济类;其他专业不限

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建筑工程

暖通设计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电气设计师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给排水工程师

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

气动设计师

动力工程

CFD工程师

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化工过程机械

废水/纯水工程师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工艺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电子半导体类

验证咨询工程师

生物工程、制药工程

智能化研发工程师

控制工程、物联网、计算机、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14

卓品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卓品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拥有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核心技术,具备丰富的产品化经验,提供全系列电控系统解决方案,助推客户产品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卓品智能,从柴油机电控市场开始,积极开发汽车电子全系列产品,为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嵌入式控制器研发工程师

内燃机/动力机械及其工程/车辆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能源与动力/测控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15

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9年1月,业务范围涵盖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航道工程、设备安装、环境整治等多元领域。集团注册资本7.35亿元,2019年末总资产120.98亿元,目前拥有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2家,从业人员1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各类施工装备1000余台(套),具备年产值百亿元施工能力,是全市唯一一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全资质的国有企业,承建项目获鲁班奖、詹天佑奖、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奖项,足迹遍布江苏省全境及十五个省(直辖市),形成了根植太湖之滨辐射全国的业务版图。

施工技术员、安全管理员、计量/造价员、标书管理、测量员、试验员、综合行政文员、项目会计、技术主管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测控技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自动化、计算机、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