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2022年高质量就业校园系列招聘活动 咸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参会须知

2022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1174   

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就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城区人民政府、秦都区人民政府、咸阳师范学院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20日举办咸阳市2022年高质量就业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咸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综合类校园招聘会,现将具体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9:00-16:00

二、地点

咸阳师范学院渭城校区

三、入场须知

1.所有外来参会人员从东南门进校,入校时间为:5月20日(星期五)8:00—9:00,入校人员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出具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十四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校。

2.本校学生由二级学院辅导员组织入场。

3.外校高校毕业生需由所在院校统一组织乘车参会。不受理学生个人进校。

四、注意事项

1.各用人单位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单位资质复印件、未收费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招聘会。

2.招聘会期间,所有参会人员须按指定路线出入校园。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须与网上申请的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更换和临时增加。

3.所有参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距离。

 

联系咨询电话:

禄老师:029-33720904     

高老师: 029-33720900    

                   咸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5.18

 mmexport1652920785688.jpg